close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 time雜誌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頻道





▲胡妤涵前陣子被診斷罹患血癌。(圖/翻攝自胡妤涵臉書)

生活中心/整理報導

「我要當個可愛的小光頭,為了血癌一次理光。」現年19歲的胡妤涵前陣子被診斷罹患血癌後,開始一連串化療,即便被醫生宣告病情會越來越嚴重,可能治不好,但她仍努力對抗病魔。胡妤涵日前更在臉書上PO出一張光頭照表示,「頭好涼!」她的勇敢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紛紛直呼「你是最棒的女孩,加油!」

胡妤涵正展開長期化療,過程中不僅嚴重掉髮,還因施打類固醇而水腫,但她仍鼓起勇氣對抗血癌,她日前更PO出自己的「光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照」,並樂觀地表示,「我要當個可愛的小光頭,為了血癌一次理光,頭好涼!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加油!一定要好起來!」

對於大批網友的鼓勵,胡妤涵表示,自己很幸福擁有一個這麼愛她的媽媽,「我把動態放在臉書上,怕很多人說我是在衝讚數,其實我很想找到我爸」,減輕媽媽的負擔,媽媽曾去警察局報案要找人,但警方也不受理,「我也想看看我19年來都沒看過的爸爸」;她還說,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加油打氣,「雖然無法一一回覆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

▼胡妤涵勇敢面對血癌。(圖/翻攝自胡妤涵臉書)



加盟超商心酸報廢品每月賠3萬

賓士GG!臨停開車門被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撞成傘蜥蜴

殺童案養小鬼張旭初:邪教勿試

注意!「致災梅雨鋒面」20日報到

大安溪好多眼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 上班族進修 上班族進修課程鏡蛇跨越苗栗台中

旅客沒心跳 長榮美女空姐CPR救回

通姦除罪化?法務部網路民調引戰

母從撞毀車頭抱出重傷珣珣臉書集氣有..

10秒炒飯說完翻鍋把手斷了

實踐推美女月曆楊玓倫盼當警察

一殯咖啡廳不喊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歡迎光臨和再見

老闆:陪妳烤肉女打消自殺念頭

離職沒跟英文補習班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同事說慘遭辦公室排擠

淋雨不浪漫酸雨汞濃度台南最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6z6e2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