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

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

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演藝圈演而優則唱的情況時常發生,但會演戲不等於會唱歌,螢幕上或許千嬌百媚英姿煥發,站上舞台卻走音跑調,香港無線小生黃宗澤曾推出EP與專輯,後回頭繼續拍戲;影后張曼玉近年朝歌唱夢前進,嗓音讓人「難以忘懷」。台灣主持人胡瓜還曾推出情歌專輯。香港演員黃宗澤以《衝上雲霄》的謝立豪一角而廣為觀眾熟悉,之後參演多部電影。2010年起,黃宗澤轉戰大陸拍攝電視劇,在《少年神探狄仁傑》裡擔任男主角,與不少大陸藝人合作,獲得「內地電視帝」稱呼。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演戲表現佳,經紀公司遂推出他的EP與專輯,銷量創下金唱片成績,但歌聲飽受批評,在現場演唱方面不夠純熟。今年初,黃宗澤與歌王陳奕迅合唱《K歌之王》,被網友調侃「還是回去演戲吧!」、「那段獨唱笑死我」、「黃宗澤還是好好拍戲就好了。」許久未推出戲劇作品的張曼玉,在去年上海草莓音樂節開唱,音樂節因她的加盟,一天吸引3萬人入場。歌迷滿心期待聽到張影后詮釋經典老歌《甜蜜蜜》,孰料一開口嚇死人,頻頻走音,嗓音甚至被網友評為「被上帝遺棄的聲音」。2天後張曼玉北京亮相,自嘲上海開唱大走音,「我演了20部戲還被說是花瓶,這次就請大家給我20個機會吧。我覺得現在實現年輕時的夢想一點都不晚,我很驕傲!」她現在仍堅持將演藝重心放在獨立音樂創作上。台灣本土主持人胡瓜,諧星形象帶給許多觀眾歡笑,很難想像其能與情歌畫上等號。早年胡瓜推過幾張專輯,《大雨大雨一直下》的銷售排名還贏過鄭進一的《今夜我想喝醉》,鄭進一當年上廣播節目,曾大爆苦水,為什麼會輸胡瓜。不過,胡瓜已經是「絕唱」,逾10年不敢再出唱片了。
arrow
arrow

    jl6z6e2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